close

阿阿阿~我終於回來了~今天也把家都搬好~好開心呀

謝謝霈琋/瑤梅 大大的新居祝福~=u=

現在只差把訂好的《百年流離》帶回家囉~

是說真是抱歉這禮拜都是回留言沒更新,但是也非常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

明天終於可以更新漫畫或圖圖>u<((現在太累了

這禮拜我都在暑期輔導,好好玩喔~我們暑期班全班超嗨的

((我待的這個班很特殊,第一天就幾乎全班都混熟了,而且他們裡面沒半個之前就認識的,全班超活潑的

我也交到幾個朋友,真有趣~>/////<

還莫名奇妙的學了一首韓文歌0  0

不過高中老師真的很莫名奇妙,老是說啥「這個你們國中教過了齁~」

事實上根本就沒看過,他上的是哪間鬼國中呀?

國中老師跟高中老師都是喜歡推卸這種責任的= ="

國中老師:「這個你們高中就會教了~」結果到高中.....

高中老師:「這個你們國中教過了齁~」.......

你們夠了喔.....=   =

除了這件事外,這星期我還發生坐錯車事件

(把33號看成35號,幸好當時我是坐回家而且我運氣很好,33號剛好有到我家正後方)

好笑的是,我是坐33一直到北屯區時才發現自己做錯車的>  <

而且在公車上還跟朋友超大聲的說:「反正能到一/中/街就能走到我家」

((我那時發現附近的人都在竊笑......可是我還是以為自己坐在35號上

太丟臉了~等到發現不對勁時.....我已經中/港/路走很久了了

我當時還想:

「奇怪?這台35號怎麼一直開中/港路......太白痴了吧?會塞車耶~而且....幹麻一直往北屯開呀?靠」

((天音:一樣米養百樣人<<已經砲到不想砲了

那時也沒想說要下車返座回去,就想說坐到台中火車站在搭35回家,

於是就跑去看站表,沒想到有干/城站,於是開心了一下,又再看...沒想到!

有進/德/國/小站((灑花

超開心的~不過坐了快一小時的車程=  ="

(我坐35號最慢也才45分鐘)

我老弟則是說:

「那是你運氣好~不然台/中客運最遠可以到南/投邊界那裏!我看你怎麼回來?!」

哈哈~到時我就可以順便去逛逛日/月/潭囉~((遭毆))

 

就是這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