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辦家家酒嘛.jpg  

科科~我小時候也超愛玩辦家家酒的~

我最愛演的角色是判人死刑的官衙判官,或是一心想把我弟弟嫁給別人的皇帝0 0

(某:怎麼這麼.....="=)

我也有玩過"食人族活人祭典家家酒"的祭司 

(那時候剛看完地理頻道,於是跟媽媽玩,記得那時候我竟然叫我媽當祭品0≡0)

還有像是演醫女(因為大/長/今),於是我拿針線包插娃娃=  =((現在想起來蠻蠢的

當然一般正常的媽媽、女兒、寵物、爸爸、課長、老師、將軍…我也都有演過....

不過令我最印象深刻的還是那些=/////////////=

((天音:你臉紅三小呀?!

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