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亂打........

aph學園......勇洙篇<<我為甚麼被哈/佛退學?>>

現代向 有點惡搞和崩壞.....勇洙控勿入!

-------------<正文>----------------

我叫任勇洙,大家好!現在就讀大變態亞瑟所創辦的學校,順道一提,學校的起緣是大/韓/民/國的喔!咳!今天,我要告訴大家:【為甚麼我會被哈/佛退學?】

要是根據哈佛的說法,大家一定會對本大爺有很大的誤解,沒辦法...人緣好的人往往會遇到一大堆忌妒他的人,當然,本大爺今天就是要將真相告訴大家,在此聲明!我一點也不後悔離開哈/佛,畢竟,俗話說的好「此處不留人,必有留人處」,他媽媽的!老大我才不屑哩!

好!現在想想根據哈/佛的說法:

學生仁勇洙,駕駛三輪車衝撞某某歷史教授,起因是與其教授意見不和,由於意見不和,曾多次在課堂上發生口語衝突,除此之外,弟子仁勇洙,在校園內,散佈名為"人參"的奇異中藥材,校方曾多次勸阻,但貴弟子不但不停止其活動,甚至瘋狂的生吃其中藥"人參",此後,人駕駛三輪車逃逸,時速之高。另外,校方認為,貴弟子似乎有參與奇怪的組織,校方試圖去探討了解,但他卻誓死不說。

根據校方研判,貴弟子仁勇洙,現年5歲,可能不適合就讀本校,從心理到生理上尚未成熟,又由於多次事件,使本校不得採取退學的方案。......巴拉巴拉.....哼!三小東東!看到了唄!本大爺4歲進哈/佛,五歲就被閃電退學,呵!現在想想那個教授被我撞的去領保險,心裡就有一股莫名的爽快,就跟他說李/十/真是我們韓/國/人了!他老師的!還在那邊給我辯,真是的,未開發的美/國/猴子!難怪三輪車隨便輾一輾就送醫院.....

說道散佈藥材,甚麼跟甚麼!?一群笨蛋!搞不清楚,中藥這玩意,比你們西藥好太多了!吃西藥怎麼死的都不知道?!還吃!說我散佈藥材?我只是覺得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們分享,搞不清楚我們高/麗人參的好就閉嘴!禦寒補氣讓你不生病,晚上讓你up up爽歪歪!不識貨的傢伙!那些老外,搞的我可愛的人參像是毒品一樣的,過海關時,你們知道跟他們一群白痴要解釋多久嗎?靠!果然文化上的差異,會有很多偏見,沒關係!一起來當快快樂樂的韓/國/人就好啦!放心,我們的文字很好學,只是有時候連我們自己人也會唸錯而以....

又說甚麼我參加怪怪社團?!拜託!我不至於去劫機撞你們重要的地標,或是跑到公車上去裝炸彈,我也不過時而去參加一下我們統/一/教的集會或是去某個幼稚園把媚妹吧了?!我當時的年紀,正是需要友情、愛情的時候,跟你們這些老不修在一起去養老院,才會搞的我心智不正常,看著週遭同學們談戀愛的談戀愛、交朋友的交朋友,有的甚至結婚了.....你們說我孤不孤單呢?鳥亦不單飛,孤隻找人陪,真是的....怪我嗎?

真是的,現在想想,劍/橋也真沒種!只是看到哈/佛寫那個樣子就不敢收我,真是的,要是大家都乖乖配合一下不就好了!也沒啥麼好困難的呀?!至少現在還有這個學校收留我......不過高中的東西真的對我而言也太簡單了......唉....將就一下吧!現在,我要從這哩,開始發表聲明我們可愛的韓/國的一切,目標要讓全世界認識我們大/韓/民/國!

把全世界種滿無窮花!!!哇哈哈哈哈哈---!

 

 

======>作者<

我知道有點扯.......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