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到家後,去報喜訊說我是正取生,震驚了全家人((因為那群可惡的完全不認為我會上

於是就召開了我們家例行的"家族會議"(通常只要有甚麼重要的事情,全家就會一起開會)

於是,以我姨丈為軸心(司儀兼主席)開始開會

姨丈:「你真的要去嗎?很遠耶~你明明就是那種認真一點就可以上國立學校的學生,你到底想幹麻?!」

我:「我就不想讀阿!你不要擺出那種表情嘛!那間學校升學率很好、晚餐又可以吃逢甲夜市!很棒耶!」

阿姨:「你只是想到逢甲夜市吧!!」((大怒

四歲的小表弟:「我也要上高中~」((來亂的

媽:「人家老師也說那間學校很棒~沒關係~以後你跟你阿姨可以一起下班」((超小聲  <我os:態度可強硬一點吧....你是我媽耶>

我:「尸比啦!(對我阿姨跟姨丈吼)也不看看那家學校繁*計畫上了多少學生!」

弟:「阿你現在是怎樣啦?!(不知在不爽甚麼)基測不考,連以後學測也不考!免試功課好了不起喔!」

我:「去╳的!我還是會考基測啦!兩年後就換你了啦!給我惦惦喔!」

突然,全家安靜--全部的人都愣了愣--

姨丈:「他╳的!你還去甚麼鬼基測!500元省下來請全家吃飯才對吧?!反正分數又不能用」

阿姨:「你甚麼時候這麼有上進心啦?算了!我不想管了!.......想去就去,門永遠為你開!」

媽:「很好很好!去考個心安也不錯!反正現在你不是混吃就是等死(我os:太惡劣了吧?),還不如去做件比較有意義的事情!」

弟:「怎麼會有你這種人?花500元進考場玩?」

我:「╳!誰跟你去玩?!我會去考試是因為我怕有個萬一,比如轉學之類的!」

表弟:「我也要去西╳高中!」(我os:麥來亂啦~)

姨丈:「隨便啦隨便啦!你開心我也沒話講啦!只是我認為你應該好好把握這段時間,出國玩啦!或去上你喜歡的課,比如漫畫課、日文課、英文課甚至太極拳,還有你不是會彈鋼琴,就再去進修呀!甚至國中就直接一路把假都請完,好好的去享受人生,別再受苦受難了!」

我:「我不要啦!我還去學校玩耶!我不想說了!我要去玩電腦了!」(大怒)

於是我就去玩我姨丈的電腦,那幾位親愛的家長繼續為我要不要去考基測的事,分成兩派吵架.....

至少沒人不讓我去讀那個高中,也算可喜可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