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寫喔~所以不好不要我~

----(正文)----

微微的風拂過少女的小臉,輕輕的吹走她的睡意......

這裡是.....醫院!少女驚恐左顧右盼四周的景象,濃濃的消毒水味喚醒了她清早時的記憶......

那時候她在晨跑,晨跑對櫻來說根本就是一件極為陌生的事情,記得那時,連早餐都沒吃,隨隨便便就換上一件尼龍運動衫,睡眼惺忪的就往門外跑去了......

少女嬌弱的身子,抵著晨風寒冷向前邁步,除了上氣不接下氣外,就是胃中胃酸翻攪的作噁味,那種不舒服的感覺,直達中樞神經,整個人似乎都沉於泥沼似的,全身手腳沉重又不協調,心中不經泛起了一股無奈與難過,不經憶起上個月的事情......

「耶~妳就那麼喜歡吃這種東東呀.....很甜耶.....」灣郎皺著眉頭,嘴巴嘟噥著,接著說到:「妳不怕肥死又窮死喔!......說到肥......妳最近好像有點.....橫向發展耶.......」

「蛤?!」肥?窮?櫻不禁驚叫了一聲,看看自己的肚子,仔細一想,的確最近是沒有量體重了,可是應該是沒有橫向發展呀?

櫻舔了舔嘴上的奶油,大大的眼睛轉了轉,望向桌對面撐著頭的灣郎,輕聲的問道:「我...真的....有.....變胖嗎?......」

只見灣郎一臉不悅的露出了一個難看到家的笑容,翻了個白眼道:

「不然咧!每次見面,不是吃蛋糕,就是吃和果子,我真羨慕妳好像都是吃免費的一樣的!對啦!都我出的啦!也不注意注意自己的身材!」

不注意自己的身材?!少女不禁到吸了一口氣,天.....真的有那麼糟嗎?糟到著麼不堪入目!!!想到這裡,櫻不禁打了個冷顫,眼淚也一顆顆滑落,紅通的小臉整個埋進小手之中,對面少年不禁也荒了手腳,愈來愈多異樣的眼光也 隨之投射而來,事在極危,少年趕緊壓了錢後,就將少女拉出這個尷尬的場面......

之後整整一周的時間,少女完全聯絡不到少年.......好難過呀.......是太胖所以不想理她嗎?

怎麼辦啦~年紀本來就比他大很多了,要是噸位也比他大肯定會被討厭的......好不容易可以拋開以前的往事,再重新做朋友.....甚至當.....呀!!!現在美夢幻滅了啦!!!那個氣人的呆毛男,一點也不了解少女心.......在櫻垂頭喪氣之時,突然靈光乍現,對啦!就從現在開始減肥吧!等到一個月後就直接去他家給他一個大驚喜!人家可是大/日/本/帝/國的說,絕對要他說她瘦下來變漂亮才行,不過.......

現在的櫻,看看四周陌生的環境,外頭金色的陽光灑在樹梢上,自己卻是再一間不知名的醫院裡打著點滴,突然,喀撘的一聲,病房的門打開了,一個熟悉的面孔迎面而來--是灣郎!櫻不禁撐大雙眼,怔了怔,眼前著個人間蒸發將盡快一個月的大壞蛋,好不客氣的就直接做到她身旁,遞了一盒精美的小禮物給她後,說道:

「我聽春燕那個家伙說,她在打太極拳時,看到妳跑到她在的公園裡,就突然昏倒了,妳搞甚麼東西呀?醫生說妳血糖很低,還又貧血,妳不會甚麼都不吃就去晨跑吧?妳自障呀?還有,妳不是不愛運動,怎麼會突然去晨跑呀?」

言畢,只見櫻吞了吞口水不語,灣郎也無奈的搖搖頭,補道:「盒子裡的是一種叫啥提拉米蘇的東東,好像有人研發甚麼抹茶口味的,我想妳應該會喜歡吃,所以就買來給妳,我想光打營養針可能不夠,所以說......」「我在...減肥....」

「蛤?!」聽完灣郎不經傻到:「減肥?!幹麻減?」

「你不是上個月說我很胖,所以我才.....」不會吧?太過分了,他竟然忘的一乾二淨?櫻不經整個臉綠了下來,好可惡的呆毛人,竟然這樣糟蹋少女心......眼前的少年,先是驚訝,後是笑的合不攏嘴,少女倒是在一旁鬱卒的眼角泛淚光.....

「妳是為了那個減肥?我只是跟妳耍脾氣妳就當真喔?哩就憨耶哩!太笨了啦!哈哈哈哈......」灣郎越笑越過分,櫻氣的整個臉脹的紅通通的,可惡!這種態度比忘記更過分了啦......「既然如此,你為甚麼要一個禮拜都不理我......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

「啊?這個喔.......」原本笑的不亦樂乎的少年,不禁抿了抿唇,不好意思的別過頭去說道:「那是因為......我......不喜歡.......」

「不喜歡甚麼?」櫻不解的望著灣郎,只見灣郎,嘟著嘴一臉不堪的說道:「我不喜歡妳一直吃甜點,......然後都不理我,這樣我......」

會吃錯啦!遲鈍女!少年別過頭去,不想讓她看到他紅透的臉蛋,少女聽完,雪白的肌膚上也泛了一陣紅暈,兩人不約而同的低頭不語,眼神不時閃著羞澀,霎時,少女感到小手上有一陣溫暖,原來少年輕輕的握住她的手,少年瞟了她一眼後說道:「吃蛋糕啦!妳放心妳一點也不胖啦!」

「你還真的是個長不大的小弟弟呢......」櫻不禁竊笑一道,只見少年俊緻的臉龐上閃過一絲尷尬,少女忽然覺得自己好像還沒吃蛋糕就飽了,滿心的甜味.....好了,來吃蛋糕滿足一下自己的胃吧!少女低下頭來打開盒子,正準備要好好大快朵頤時,突然,嘴唇上多過一絲溫軟,眼前的少年的呼吸聲都變的好清楚....他在....跟她...接吻!!!

「我不是小弟弟!我是......妳的.....」「老公.....」

「蛤?蝦咪碗糕?」灣郎不禁大叫,為甚麼只是接個吻會變成老公?!「我是想說我是妳男友耶!」

「甚麼?你要負起責任!這是人家的...人家的.....第一次耶!」少女不禁羞容叫道,少男不禁嚇的花容失色,這到底是甚麼狀況?.....真正的第一次根本就沒吃到,就受到這種誣陷,這根本就是上了賊船了!

「喂喂喂!妳是還活在幾世紀前的村姑嗎?醒醒吧!現在是21世紀!」灣郎趕緊回道這個極度想婚的敗犬......不對--是少女!不過,賊船易上卻難下,櫻倒是一臉幸福的說道:「可是.....你不是送我提拉米蘇嗎?....提拉米蘇的義大利文就是『帶我走』的意思呀!這不是再跟我求婚嗎?走吧!我們去戶政事務所吧......」

「不不不!偶只素剛看到那勾東東在特價啦~」天呀!少年不禁緊張到變成台灣國語,救命呀~為甚麼只是探病就變成要去結婚呢?美好的單身生活不會就這樣完蛋了吧?!少女似乎沒聽到似的,羞澀的笑道:「還是....會太快了.....那我們去婦產科吧?!」

「三小?那不是下個階段的嗎?妳跳脫太多個環節了吧?」那a按捏?!救人呀!

「走吧走吧~」

就這樣,接下來灣郎單身生活大概是凶多吉少了......算是圓滿結局吧?

 

------(後記)

這篇是我第一次寫,不好還請見諒.....

這裡面的櫻,我設定是個還蠻天兵型的角色,但卻又有一點害羞....

灣郎則是有點大小孩的那種....所以才會跟點心吃醋=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