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上禮拜我們學校辦了個升學博覽會

對我個人而言根本是制服博覽會呀~>/////<

我都快忍不住要拿手機拍了~((我同學說我是變態=  =

不過制服真的很棒呀呀呀~私校的制服真的很萌((學費也是很驚人的.....

現在雖說公私校學費一致,不過是未來三年都一樣嗎?我看光學雜費就不止了吧((遠望.....

算了....我還是乖乖去讀公立的好了.....((攤手

我去看那個博覽會後,覺得現在的私校搞的好像大型補習班((發DM、填單子、送贈品

所以那個博覽會一結束,我們班後面的紙類回收就是爆滿

麻煩歸麻煩,反正我只要看的到制服和可愛的大姊姊養眼就好了((色老頭....

仔細一想,如果真的要跟我當伴(只老公或婆)

不是要比我變態就是要對我眼不見為淨(?)

說到這個就讓我想起我家常會做的一件事--選出每動漫中適合當老公或老婆的人選

例如1.火影

1.鳴人(因為我們深思熟慮過後,覺得活著是件很煩人的事,死掉辦喪事也麻煩,所以說像他這種大為化"無"的人,弄啥都好,而且還會逗你開心,這是最佳人選)

2.寧次(感覺就是很顧家,不過大家認為要跟像他這種人在一起,自己要懂得生活情趣,不然會有結婚跟沒結婚差不多,被閨怨淹死)

3.雛田(一看就知道是那種凡事都會聽老公的話的大和撫子人妻,娶老婆娶這種,男人的尊嚴都有了!)

前三名就是這些拉...佐助就排到很後面了...我們一致公認:他是個不回家的怪人,一天到晚都在想自己的"事業"(毀滅木葉)

例如2.k-on輕音部

1.小律(像她這種比較大剌剌的女生,你跟她談起家務事時比較好商量,而且也比較不會斤斤計較)

2.小唯(她能天天逗你開心,不過你要有把握說就算回到家看到她耍呆望了煮晚餐也不會生氣)

3.小梓(很可愛,該正經的就會正經)

例如3.aph

1.德/意/志(感覺就是可以吃他一輩子也不會有問題的,不浪漫但很顧家,而且很容易就可以把他薪水拿到手)

2.義/呆/利(人很浪漫,多打一下就不會花心了,不過跟他這種樂天派在一起,就算有再多事要煩也變得像度假)

3.馬/修(他不起眼,所以像升官加薪大概都沒他的份,不過你想要穩定的生活,不會有小三、媒體、煩死人的公公婆婆,他是你的最佳人選)

小菊或起源沒上榜,是因為都太大男人主義了,不適合自由的女性;阿爾跟亞瑟,一個會太嗨,另一個又太ㄍㄧㄥ;露露.....跟他結婚俄/羅/斯的完美誘人生育政策你都可以享受的到,不過你要有把握不會被他煩死;基爾.....算了吧= =

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