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態舅舅與小釣.jpg  

話說我以前的第一句學會的髒話就是→「shit

那是我老媽帶我跟我弟回桃園時,有時候遇到開車不長眼,轉彎不長腦的傢伙時

我媽就會急速踩煞車,大罵一聲「shit 」,於是我就學起來了.........

往後的日子也就恨少聽她罵髒話((所以我其餘的髒話都是去學校學的

話說後來我們剛搬家時,有一次開車在大*路上

遇到小發財蛇行,我老媽差點被撞到,於是她吼到:「淦哩老師係嗲衝三小!?」

又遇到一台賓士要走不走轉彎也不會閃燈的智障,她已經很生氣了,又吼到:「趕羚羊耶!不會開就不要開呀!?」

接著又遇到一台BMW闖紅燈而我媽也差點被撞到,她又罵道:「你爸是要出山呀?!趕個P呀?!」

就這樣......她一路吼回家,我跟我弟當場傻眼....我是從頭到尾保持沉默,我弟則是驚恐的說:「這不是平常的媽媽....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