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上色前.jpg  

是說這是要上色前.....上色後........

上完色了.jpg  

還是有點壞掉感.....崩壞就是這樣吧.....

鳥兒原本叫我畫房間借到後.........不過呀.......

偶還素做不到啦啦啦~會爆走掉啦~ 。。。。 \(=囗= )\

真的是很抱歉拉拉拉~

不過房間還是有借到啦.....不然釣太要怎麼"蹦"出來

看看我能不能寫成文....不然一切再次交給舞澈大吧...((天音:御宅你是個壞人很壞很壞很糟糕的人喔

來吧~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這次的菊,我沒畫和服,比起和服我更愛西裝,((所以我才畫小灣穿露背禮服

要不就是小菊穿3明/治天皇的皇帝裝>/////<

阿畫中的小倆口在幹嗎?

1.跳舞((跳華爾滋(?)

2.沒幹麻((某:那你乾脆別問!(怒)

3.............................推倒0≡0((天音:你就是要扯就對了啦

 

 

 

來吧~發揮你豐富的想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