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cd9c2f11d1916111d8b5259ba00815  

恭喜豆腐大大人氣破10000

我終於休羅完工~這次就是為了豆腐~

趁這次,我想跟豆腐說謝謝,有一陣子我很不舒服的校園生活

謝謝他跟所有的朋友們陪我走過來~

謝謝~(艸)真的很謝謝妳~

所以畫了一張賀圖給豆腐~請收下(艸)

這次是畫漢服的灣娘跟穿狩衣的阿菊

構思圖花了很久的時間,所以在想灣娘的衣服,我去翻了一堆書

畢竟我不想畫清/朝的衣服

其實呢~這張圖原本是想畫阿菊神明版~

想說圖的故事內容就是--↓

神明菊喜歡上凡人灣((不過故事設定灣灣開朗但是身體不好

想要長相廝守就必須是阿菊放棄神格或是灣娘成仙

但是幾乎所有人都反對,所以原本阿菊是要打算放棄好幾千年的神格,

可是換灣灣不希望阿菊去吃人類苦,但是,凡人成仙又不是吃飯睡覺,你想就行

所以想到以前故事中去偷仙丹的故事,於是不顧生命危險想盡辦法去找尋偷丹的方法

途中原本不支持兩人在一起卻被感動的王香仙人協助灣娘去偷王耀太白星的仙丹,要去成仙

沒想到卻被發現了

阿菊向玉/皇/大/帝勇洙(?)說願意放棄神格墮入畜牲道去救灣娘,不希望灣娘受苦

灣娘則求說要去承擔這一切,願意生生世世當孤魂野鬼,不得投胎,只希望不要由菊受苦

玉/皇/大/帝勇洙十分感動,但是天庭犯法還是必須秉公

最後決定將阿菊貶謫神官職到天庭的桃花園,變成那裏的管仙花仙草的小官

而灣娘被變成一株梅花放置在菊在的桃花園中,交由菊看管

玉/皇/大/帝勇洙偷偷請王香仙人把甘露仙水交給菊,要他去澆灌灣娘變成的梅樹,

因為仙水的作用,只要梅花開時,梅樹就能變回人形,

使他們能在梅花季節中廝守.......

 

好~故事結束~謝謝大家

 

最後還是恭喜豆腐你的人氣破10000~

加油//支持你~

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