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最近的發廚~

剛好把答應米汪的圖畫完後,又再補完的

唉唉~昨天剛從北部坐高鐵回家

恩.....=u=從新烏日到台中市區內真的也不是容易

((我最後選擇做區間車回到家,其實可以做免費的高鐵快捷公車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下收↓

真相  

啊啊這次去北部還不錯玩,

我有去士林夜市跟米汪吃到好吃的東東

像是麵線、大腸包小腸、大屌燒、上海水煎包、蚵仔煎......

我還去打BB槍,打到一隻阿寶、老皮、企鵝

((不過平常都可以滿靶的,這次手感不佳,都會落掉一兩顆

我還跟小幻一起去看林家花園((整個觀光客,但我明明在那邊住了十幾年

還跟他一起作了宮燈DIY,那邊的老師還幫我們拍照,說我們做的很好

要放官網(艸)((希望他有用海苔槓......

是說兩人還一起在林家花園發廚((古蹟廚、菊灣廚......

((在古蹟內,髒掉.......

跟老人家打了麻將,還要靠老人家開外掛.....(艸)GG

吃義大利麵,還不錯吃((那是我的痛年之ㄧ

昨天就是跟我朋友一起去吃貴族世家

講真的變的有點貴了........

不過品質有比以前好WWWWWWW

看來走精緻路線吧

呀呀~這次去北部沒泡到溫泉,下次就去泡吧WWWWW

就是這樣~謝謝大家=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