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組篇  

 

安安這是最近畫的

哀....段考GG了

 

圖跑出來還是小小的,可能要麻煩大家→點大圖

或是往相簿去了WWWWW

 

今天去寄包裹,我才知道原來小郵局周六周日不開

所以我只好去台中的總局那邊寄了

幸好離我家不算很遠,不算等公車的時間,坐過去也才15分鐘左右

到郵局,因為我是第一次寄東西,所以很多都不會用

幸好我每到一處都有人教我,幫助我

不過回程時就讓我很.....=皿=

我回程時坐公車,不知道為什麼那個站網路上是單邊,結果後來才得知可以是雙邊

我上車的時候就跟司機說我要去太/平

司機就說方向不對,要我到對面去做,還問我要不要在下一站下車(我傻眼,因為網路上寫是單邊

他還說要去火車站方向,我就想說我知道最後一站,說到車站是總站(也只差兩站),不就可以繼續跑下一趟了嗎?

結果他就說反正就是往太平,於是我問說太平有哪些站可以下,因為我想要問清楚一點

(我對這個路線很不熟,加上我當時急著上車,所以沒好好看完公車路線,只是確定它可以到太/平,還有他最後一站在哪)

沒想到他就吼我了,說什麼你到底是要到車站下車,還是要去太/平?車站就是車站

他吼得很大聲,像是在罵人一樣,我當下先是愣住,然後就靜靜的盯著他看

他吼完後好像也愣住了,我依舊繼續冷冷地盯著他看,一句話也不說

畢竟我不想跟他大小聲後,被車上的人用手機拍起來放到網路上,上新聞,

還有我也不覺得需要大聲回去,因為這樣也根本沒道理

他臉色也很差,畢竟我跟他的立場,是我只要去投書,他就可以不用開了,而我根本連塊肉都不會少

之後他放低姿態,態度好些的問我說我要去哪,我才說一/中,於是找個位子就坐了

是說到下一站時,車上的人就交頭接耳以為我哭了,結果他們也發現我只是面無表情地看窗外

基本上我當下我是挺不開心的,我也在想說我是不是有那裡讓對方想要對我咆哮?

還有其實我在家裡好好看完所有的公車路線或許就可以避免了

要是我每天跑同樣的路線,還被人一直問,也是難免會有點不爽,只是我本身不會表現我的情緒,像他這麼的誇張

之後一路上我一直觀察這個司機跟其他乘客的互動,再決定我是不是該繼續不開心

後來我也覺得其實他態度有變,所以我也就不想再跟自己過不去了

 

是說最近我跟我弟又發生一個腦殘對話

教育部大腦可能又傷到了

把「夢囈」的「囈」改讀音變成『 一ˊ 』

結果昨天我就說要不要我貢獻聲音(因為他在練習用聲音的軟體)

他:「不用了,反正我想要時都可以有呀」

我:「為甚麼?」

他:「因為你晚上會夢『 一ˊ 』」

我:「我會夢『 一ˊ 』?!」

他:「對呀!」

我:「我又沒有,我怎麼會!!!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了很久,他很尷尬的一直看我在那邊狂笑)之後.........

他:「...........你白癡嗎?我是說說夢話的『夢囈』啦!!!」

我還是一直笑((弟:你健教學得很好喔=皿=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