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擊的極東  

這個我之前就想畫了WWWWW還想到腦殘小後記

我很喜歡水墨畫,東方的藝術水墨畫真的是代表

下次挑戰看看把兵長畫成水墨畫的風格

===================================

腦殘小短劇

王耀:「這部劇應該要有個人來當那個自殘就會變成巨人的帥氣主角阿魯,不用說,當然是..........」(王耀OS:感覺好帥)

阿勇:「我啦!私密打」(阿勇:這麼好的事情怎麼可能讓你!)

王耀:「啥?你妹啦!」

菊:「理應是在下,這可是我們家的作品呢!」(菊:男主角永遠都是後宮主!)

王耀:「你少不要臉了阿魯」

香:「.........」(香:.........)

阿勇:「是我啦!巨人的起源可是我的喲!」

王耀:「不曉得之前是誰以為這是暗示說自己是個威脅的喔!阿魯」

菊:「不好意思,應該是在下為主角吧!」

王耀:「你想打架嗎?」

灣娘:「你們不要再吵了!不然,讓人家來當吧!」

其他四人:「噫!!!!--」

王耀:「不好吧!灣娘......那樣要變成巨人很痛喔阿魯」

阿勇:「對呀!妳是女生,好像不太好吧」

菊:「對呀,變成巨人你等於要先自殘,再把自己弄全裸」

王耀、阿勇:「?!!!」

(王耀:對呀阿魯,會 全 裸!這樣的話--)

(阿勇:對!會 全 裸!這樣的話--)

(菊:沒錯!在下太聰慧了!--)

 

菊、王耀、阿勇:「就可以名正言順地看到灣娘青春美麗的肉體了!!!喔喔喔喔喔喔喔 --(男的共鳴)」(鼻血)

 

香:「.....灣姊你......」(香:這群人傻了嗎?巨人又沒有**或是##.............)

 

灣娘:「呵呵,小香不用擔心我呦~................等老娘變成女巨人後,幹他媽的我一定先把這群人打成肉餅!(微笑)」(徹底黑化)

 

 

香:「.....」(怕怕)

(變態兵團成立!)

============================================================

有點白痴wwwXDDDDDDD

謝謝大家=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進擊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