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上我想要的大學了

經歷一番風波,我終於成功了((超開心的

我現在是藝術系的學生了((有點神奇

不過反而這一陣子我都沒有畫圖

應該說話不下去,於是就開始當廢人了....

在學校一天分成-→【昏睡的】/【清醒的】

由於母親不給我請長假,那我也就乖乖待在學校長香菇

所幸學分夠了可以畢業WWWWWWWWWWWWW

 

開電腦就是看實況、聽歌、衝卡瑪值、上FB

就看我喜歡的囧星人((我很喜歡他的梗WWW

在當我覺得應該要振作一點,我是藝術系大學生的時候

我就看到一部讓我可以發廚的實況了

 

霧雨飄散之森~((我一直會打成飄賽

 

這邊我不具透,就放一下我看的三個階段的反應吧

ragecomic  

嗚喔喔喔 喔 喔喔喔喔喔喔

須賀真的是好男人呀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接著來放發廚作


 

霧雨加字上傳  


 

這次採用新的畫法

想說要多一點嘗試才可以,不曉得各位喜不喜歡蔽宅這次久違的插圖

這次畫大約6~7小時左右

不過畫的很有成就感

也把最近讀的藝術色彩書籍的知識運用進去了

希望之後厚塗能畫的更好

後續也會在畫的

謝謝最近還有再來這小破窩的讀者們

 

最後附上

看囧星人實況時......

4  

 

附上圖無字版

霧雨  

 

 

arrow
arrow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