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手亂打的......

aph同人文/菊灣/浪漫的晚餐

設定:現代向,ww2後小灣跟本田菊在表面上保持好朋友的關係,私底下,宅菊倒是一天到晚想要跟小灣恢復以往男女(夫妻<?>)的關係

劇情:七夕接近,宅菊試圖要請小灣吃飯,當然是馬上被退貨...="=

 

----------<正文>--------------

     一頓浪漫的晚餐後,兩人漫步在公園,手牽手,兩小口心心相印......順利得話.....晚上大改有得忙了........

這是沒大腦古早時期的晚間連續劇常常演出的腦殘劇情,不過,現在在本田菊眼中,既刺眼又耐人妒羨。是呀!好的結局事都應該如此的呀!想想今早,他可愛的灣娘,連想都不想,就直接把他拿出被NINI砍死勇氣的邀請給打回票,又看看現在這個沒大腦的夜間連續劇,他心中的五味雜陳一下就寫在臉上,他脆弱的自尊呀.......唉~甚麼「本田先生,吃飯隨時都可以,但為甚麼一定要情人節,我不希望有無謂的遐想,像你這樣對我糾纏不清,實在讓我十分困擾,抱˙歉˙!」不要就不要嘛!!!看到躲在柱子後面那個妹控的得意奸笑,可惡!!淪落到現在自己一個人喝悶酒,唉~究竟是造了甚麼孼?!算了,唯有杜康解憂愁,喝個他不醉不歸!.....

「唉呀!本田先生也來喝酒呀!請葛格一杯吧!」一個熟悉有緻的法國腔,放蕩且又不羈,飄逸的短金髮,配上那普羅旺斯般的笑容,唉~還不夠衰嗎?難道一定得要再碰一個大衰神嗎?本田菊對法蘭西淡淡一笑。喝呵!原本是想把他趕走的,算了....有人陪總是比沒人好!而且,就算敢他,他仍有辦法很不要臉、好不在意的賴在身邊不走,唉.......要哭了啦!!!他真的坐下來了啦!看來,不請不行了...「哈囉!親愛的!給葛格一杯如太陽般的義大利紅酒~好讓我的爱一起溶化!本田你也一起溶化吧!!!」

「不,在下心領了!這就算在下的吧!難得法蘭西先生會喝菲力先生家的紅酒」本田菊淡淡一笑,看來真如王耀所說『知音難尋』,不過,會奢望法蘭西當酒友吐真情,這根本就不可能呀.....本田嘆了一口氣,看是先注意別先喝醉,以免被眼前的變態拖去不知名的汽車旅館才好......

「是呀!這麼熱情的酒,葛格的確受不了,不過,陪人喝悶酒,也不是葛格的菜啦!」男人嘴角微微上揚,看著隔壁的一臉不解的日本男兒,啜飲了一口紅酒,「被人拒絕就喝悶酒,很難看耶!少裝一副受害者樣」

「在下怎麼有一種後悔的感覺呀?!都知道在下喝悶酒,還這樣挖苦在下!」本田菊言已,皺著眉頭將那燒舌的酒一杯下肚,連同他的懊惱,一旁的男人伴音樂欣賞著燈下那紅酒的瑰紅笑道:「別說的一副不想請我喝酒的樣子嘛!葛格不是挖苦你,而是希望你打起精神,別糟蹋了好酒!」

本田菊不禁莞爾,打起精神?伪善者!趁還沒醉以前開溜吧,本田菊冷冷的放下酒杯,放了酒錢,隨手抓起身後的衣物,起身正準備離開,沒想到卻被身後的金髮男子一把抓住,望向他那白痴的笑容,本田菊試圖壓保持自己僅存的理性,帶著他那似笑非笑的本田式笑容,惡狠狠瞪了法蘭西一眼:「在下沒興趣陪你過夜!」

「誰跟你過夜?!我要的是小亞瑟,不是你這矮不拉機的!當然你想要,葛格還是會捨命陪君子的啦!」本田菊不禁到吸兩口氣,帶著自己爆跳的青筋,本田菊毫不客氣的甩開他的手,掉頭就走,沒想到,那個嚧人的大變態,又一手抓住他,「你幹麼這麼急著走呀!?我可是要送你一個大禮耶!」金髮變態這麼說到,讓本田菊不禁從頭麻到腳,全身顫抖的說:「你到底要幹甚麼!?在下要叫警察囉!有甚麼話就快點說說!」

「嘖嘖!什麼嘛!?人家還想幫你跟灣灣妹妹牽紅線,叫警察?!沒禮貌!人家可是示愛大使耶~來吧!就讓我來幫你約一下小灣灣吧?!」金髮男子淡淡一笑,本田菊道是一臉不思意,沒想到這個爱裸奔的傢伙還蠻有用的,還會當起邱比特牽紅線,鬆開了促緊的眉頭,抿抿唇,本田菊不安看著他,想想,這傢伙一向成事不足敗是有餘,交給他真的行嗎?以往的戰績不禁另本田菊對他"另眼相看",不過,這傢伙也很適合作被王耀砍死的替死鬼,反正....少他一個也不會怎樣.....說不定附近歐洲的鄰居還會感謝本田菊好好的整死他呢!二來,自己也可以省去一個麻煩,真是一舉多得呀!「那您倒是說說看要如何幫助在下呢?」

「反正呀!你就是沒法子約到小灣灣啦!看我的吧!我幫你把整個艾菲爾鐵塔的頂樓包下來,當然不可能是我請啦.....錢的部分......你知道的......然後呀...我會匿名說:『我是妳的神秘仰慕者』幫你把灣灣妹妹約出來,到時候你在去赴約,然後呀...我請所有我認識愛製造浪漫的保全把門都堵住...到時候....嘿嘿嘿.....」「喔...事情有這麼順利嗎?」本田不悅的挑起眉毛,接著說道:「在下不是要到你家的鐵塔上去性侵灣小姐!在下有一點十分不解,您為何要如此大費周章幫助在下?」

「這個咩~該說是一時心血來潮,還是法國人的天性就愛浪漫吧!~」本田不禁顏面神經抽續了一下,浪漫?!看是愛瞎攪和吧?!算了!本田菊又淡淡笑起,付個錢,請他喝杯酒就有這麼好康的事,自己不惹事,又能見到心上人,何不樂乎?不過,很難說會不會被設計?但法籣西約不約的到灣娘才是重點,到是滿想看看他的灣娘是不是真的天真到這種地步,會被這個笨蛋給耍的團團轉,以整體利益與盈虧算計,他能在最低的風險下,達到最雄厚的利潤,好吧!讓我看看這盤棋該怎麼下吧!法˙蘭˙西!

「浪漫這黨事,是你們西方人之說詞,在下不堪甚解,果然法蘭西先生就是有經驗和技術,在下方才的無理還請原諒,還請接下來不吝指教。」

「這樣就對了嘛!!!來吧!我剛剛說到哪啦!!....」

本田菊帶著一抹輕蔑的微笑,釉黑的雙曈映著身旁的男人,打著他的如意算盤.....

============<分格線>===============

「怎麼還沒來呀.......?」一個瘦小的東方女孩在窗前踱步,不耐煩的煽動長長的睫毛,身下的裙襬髓著她來回踱步,激起一滔滔的浪花,不時看著她的手錶,想著電話裡的神秘仰慕者,心頭上突有一股酸酸甜甜的滋味,會不會,就剛好是.....突然灣娘眼前浮出一個熟悉的身影--本田菊!!!等一下!不可能不可以!發生甚麼事了?!看這本田菊一臉老神在在替她拖椅,還對她露出"妳輸囉!我贏了!"的欠打笑容,灣娘不耐破口大罵:「你你你你!為什麼會在這裡?該不會.......你....他媽的......不對,我懂了!你是服務生對吧!?」

「妳看我穿西裝,還有可能是服務生嗎?」本田菊嘻皮笑臉的說道,灣娘則是嘟著嘴,氣著跺腳。天呀!是上帝在開玩笑嗎?為甚麼?平常灣娘是有做很多的壞事嗎?為甚麼?本田菊看著灣娘一臉快哭出來的樣子,有一股莫名的罪惡感和玩心上來,惡狠狠的笑著說:「妳想罰站呀?!要我陪妳也可以呀?!」聽著他這麼一說,少女咬著下唇,可惡,腳是有一點點的酸啦....可是可是!就這樣坐下去,不就是承認自己輸了嗎!?不行!士可殺不可辱!賭上台灣人的尊嚴,我跟你拚了!!!「對!沒錯!我們來罰站!我就不信你這種溫室裡的大少爺可以站多久!」

「好呀!在下順道做做飯前運動,好心提醒,我們如果都不坐下,是不可能上菜的喔!」本田瞟了灣娘氣嘟嘟的小臉,順勢靠著椅子懶洋洋的看著外頭的風景,不管灣娘充滿殺氣的眼神。看著本田菊,灣娘則在一旁咬著唇,臉都皺成一團,現在她餓的可以吞下一頭牛,可是,面對眼前這個討厭鬼,又不想示弱.....奇怪!現在的她,明明就可以甩頭就走,可是...又莫名其妙的,會捨不得.....不對!是捨不得那些好吃的法國料理!!唉....真是的,還以為真的有甚麼仰慕者.....現實也太殘酷了吧.......結果......唉.....「妳還要玩嗎?灣娘小姐.....那種難看到家的表情,不是說妳餓了嗎?妳就...」「吵死人了!死宅男!給我.....」「咕嚕~」

灣娘趕緊摀面,天!丟臉死了啦!少女低著頭,像極了一隻做錯事被處罰的小狗,緩緩的坐向座位,一旁的本田菊,心滿意足的笑了一下,步向座位,向裡面的服務生法蘭西打了個暗號。看著灣娘氣嘟嘟一邊低咕著「我只是吃東西,馬上就走」,覺得有一種又好氣又好笑,「妳剛剛是想叫我閉嘴對吧?!」「看你的菜單!」灣娘趕緊假裝看菜單遮住臉,幹麻....遮臉.....,對了!不想看到那個比蟑螂還煩的死宅男!宅男去死!可惡今天竟然沒帶殺蟲劑!氣死人了.....為甚麼這個渾蛋一定要這樣抓著她不放?!難道他就這麼想被耀哥哥打死嗎?難道....這個膽小怕事怕麻煩裝和平偽善者本田菊,真的有決心被哥哥打死都還要跟她在一起嗎?不會吧.....少女不禁心中起了一陣淡甜....

本田菊看著看菜單的灣娘,痴痴的笑了起來,實在不忍告訴少女,菜都點好配好,她根本就不必費周章點餐,私心想多看看她好玩的動作,現在還有菜單給她躲,等會兒上菜,她該不會一股腦的躲道菜裡頭吧?!正當男人沉寖在自己獨自的幸福感時,服務生變毫不客氣的上了前菜 ,幸福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不,應該說灣娘吃的特別快,毫不客氣的把前菜、湯像是用到廚艅的方式,一下全都灌進肚子裡,沙拉根本就是用塞的,本田菊的湯也沒動一半,她就急的叫主菜上桌。

灣娘看到了法蘭西,她明白了.......

看不下去了!!!本田菊破口大罵:「妳是廚餘筒嗎?吃像醜得....簡直...簡直....是....豬!!!妳是幹麻?!趕火車嗎?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但妳也不是第一次被罵吧?妳是女的吧?!」

「誰是豬呀!?可惡的傢伙!莫名其妙的仰幕者!我呸!知道我的真面目了吧?!哼!本田菊!」豬?!你這下流的傢伙,有本事就靠自己呀!!!這一切一切都是法蘭西先生幫忙的吧?!等到苗頭不對,就把帳賴道法蘭西先生頭上!

「豬就是豬!到巴黎也是豬!我又不是第一次知道妳的真面目.....」「你這話是甚麼意思?!少說的一副好像很懂的樣子,你不怕被我哥哥打死是不是呀!???現在不是以前了!」兩人語畢,互相瞪著對方,本田菊撇開頭,抿抿唇,望著戶外,難道她是因為.....怕他被她哥哥打死,所以一直故作冷態,幾使這機率微乎其微,本田菊突然心頭有一陣甜意,真的嗎....算了.....

「那個....我先失陪了...本田菊.....」我還擔心你會被哥哥打死....我瘋了......

「去廁所嗎?」少女沒有答覆,只是搖搖頭,就這樣跑了出去。

「等一下!!!」別跑!!!

==============<我叫分格線">================

巴黎的夜晚,帶著一點水氣、燈光,路上來來彺往的人馬之中,兩個身影你追我跑,這就是巴黎......

甩開他了吧?!灣娘氣喘吁吁的倒坐在公園的涼椅上,她懊惱、她憤怒、她難過、她....還是很愛他.....,真正放不下的人是她!她一直希望能做個成熟的大人,忘記本田菊和以往種種,對大家都好.......可是,偏偏他卻是一直不肯,那她該如何是好?氣死人了!當她看到他時,竟然有那股喜悅感,但當看到巧扮成服務生的法蘭西,她硬生生被拉回了現實,本田菊還是一模一樣,只會利用別人,像隻水蛭,就他以前對她一樣......齷齰!

「灣.....灣........呼呼........」本田菊提著兩包大包小包的東西,追到她面前,灣娘瞠大雙眼瞪著眼前的他,趕緊起身,本田菊一把捉住灣娘,像似乞求般望著她,然而少女卻毫不留情的將他的手撥開,試圖逃跑,驀然身後的人卻一手抱住她,掙扎變少了,少女無神望向他,他這次又想藉釋甚麼?想起以前,不管是備受欺壓的哥哥、被利用的同伴們......藉口一大堆,都是為己身利益,他是本田菊,他不會改變,他不會單打獨鬥去匹敵她哥哥。

「叫法蘭西先生別忙了!以免我哥哥知道,會用開山刀砍他,你也是!!!」

「不是....聽我說.....」「你夠了吧!!!!你知道我是真的很擔心你會被我哥哥碎屍萬斷嗎?你知道我真有那麼一點點開心?開心你有勇氣去死給我看!開心你......」本田菊用力的將灣娘揉進胸中,吻住了她,伴著她潸潸的淚水,倒臥於他胸懷中。

夜晚的公園,兩人坐在梁椅上,吃著從便利商店買來的微波義大利麵配一瓶啤酒。

=========================<作者廢話>

呃.........我知道有點難懂........這次我寫的文章比較屬於成人向(Not18禁)

親親我我的部分比較沒有.....DX

試著寫出那種又內心體會的大人式愛情.......

所以男主角的特色在於不擇手段,女主角則是希望對方不顧一切.....<<不過好像沒feel DX

別罵我呀.

.......<<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