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有跑去留言的說~((就是那個製作筆記1

哈哈~我不曉得我有沒有300名內呢~順其自然吧=u=

我留言說我會用橡皮筋殺蟑螂這是真的呢,我記得那是在我國小的事情(其實到現在也還是一樣)

我從小就很會射飛鏢、打BB槍,所以以前夜市的攤販不是很喜歡我....=  =

直到有天,我心血來潮,想學著用橡皮筋來射東西,於是我就開始拿東東練習

等到家裡所有不會動的東西都被我打完後,我就開始來打我弟,

看著我弟又跑又尖叫,心裡有一種變態的快感,於是,在這種變態變態的訓練下,

我就會用橡皮筋射會動的東西了!!!

就這樣,有天我看到一隻噁爆的大蟑螂,在我家牆上橫行,一時不爽下,

就拿起橡皮筋就射牠,於是,牠就掉下來了,還斷了一隻腳.....

不過,牠真的強大的沒死,在這種情形下,我個人是不喜歡殺生的,

所以,我就佛心來的將牠用免洗筷夾起來,

然後......

開窗把他從四樓丟下去.....=  =

往後的日子哩,我秉持著不殺生的念頭,只要看到蟑螂我就先讓牠殘廢,

然後再從四樓「放生」牠,至於牠會不會活著飛走.....

我只能說看牠個蟲的造化吧,至少我給了牠一個機會,讓牠有機會到別處生存

不過這真的是像我這種無聊到家的人才做的出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