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帝我還活著!

他媽的智障預言!

今天一大早,我們班就是在準備考試,因為今天是我們的畢業考.......

原本我昨天難得感傷一下,想說畢業證書也沒拿就要掛了

不過還是很風平浪靜的度過那傳說中的十點四十二分四十秒

感謝上帝我可以考完理化=  =

真的是......((搖頭

 

看到現在全台灣的人幾乎都在罵,不過不知道為甚麼我就是生不了氣.....

到是覺得為了這件事而去自殺的那為仁兄真的是很可憐......((為他禱告

也真的覺得這件事情實在是太丟臉,連法國人都來看笑話......

根據我們班導的說法((他是教自然的

地震的大小與斷層的長度有關聯

十四級的大地震,理論上而言是不可能發生在地球的.....

因為那樣的斷層長度早就超出地球範圍.....

所以我聽完後,

真的是覺得很.............

那位黃老師也真是害人不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