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我媽最近要讀書,所以常來搶我的書桌和房間~

當然也是佔地為王後就一直嫌我的房間又髒又亂嫁不出去=皿=

然後我就想到這大掃除的

飼育日記  

大家現在一定對阿菊有更深一層的瞭了吧~((天音:幹!

抱枕  

別問我這個抱枕從哪裡幹來的,還有菊拿它來幹甚麼=  =

光碟  

釣太= =你辛苦了.......

好吧~這三篇都沒菊,因為主角是釣太咩~

接下來這個就來囉~加上阿菊時間

也就是大掃除後的過幾天......

法叔班導出了一個很妙的作業......

y4g.3  

現在換阿菊辛苦你了......

是的.....

不過這樣的阿菊在把到灣灣之前(生出釣太前)的孤單日子

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釣太:所以我多桑才會變的這麼不『一般人』嗎?.....0≡0)

(灣娘:淦!本田菊!老娘殺定你了!)

(菊:...........<<杵於重度絕望之中)

 

好啦~就這樣啦~好久沒發新聞的在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