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灣娘:「其實我不會要求很多啦......

﹙菊:((開始偷錄音﹚

﹙阿勇:反正不管怎樣老子都一定會符合的啦!<<遭毆 阿香+妹控)

不用很有錢啦!但至少要請的起王/品、開的了B開頭的車子

﹙菊OS:哼哼!容易容易!)

(阿勇:這樣最好是不用很有錢啦!<<小灣金/門菜刀亮出)

不用很帥啦!大概像某個漢堡白痴或是法國變態就OK了!

(菊OS:我終於知道為甚麼大家都愛整形了...<<莫名的悲傷)

(阿勇:看來我都符合了!<<遭毆 阿香+妹控)

不用很有風度啦!大概就像是某個濃眉紳士就好了!

(菊OS:原來小灣喜歡裸執事!!<<驚悚)

(阿勇:老子本來就風度翩翩!<<被蓋布袋)

不用很顧家啦!大概就想德/國某個S番長就好了

(菊OS:顧家是大和男子本來就有的美德.....不過,.....沒想到小灣想當M!!<<莫名興奮中...)

(阿勇:你就放心交給我吧!哥哥<<望向王耀)

(王耀:你信不信我現在拿你去餵熊貓!!!<<炒菜鍋準備面向阿勇)

最後!!!

(眾注意!)

不用很高啦!大概一百七十就好了!!!

.................」

(眾:..........)

(菊OS:嫁給電線杆吧妳......<<黑化)

============((後記))==========

這篇是我身邊有些人的擇偶標準統合出來的整理

不過真的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