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勇灣我來寫寫看吧~

不過請別抱太大的期待喔喔喔!((畢竟不是我拿手的

我用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想想阿勇&小灣之間可以用啥題材....((低頭

不嫌棄就看看吧!

======((正文))=======

『磅磅磅---』

    一陣陣槍聲劃破射擊練習場的寧靜,綁著雙花的少女全神專注於手上的槍上,不過.......

「妳是白癡嗎?開那麼多槍,竟然一個也打不到!」勇洙不屑的望向那完好無缺的標靶,不經耶揄道,只見少女一陣青一陣紅的,不禁聳聳肩道:「閃開啦!男人婆!讓妳看看所謂的大師是甚麼?!」

   話一說完,韓國男子便舉槍朝遠方的靶心來一個正中紅心,完美的槍法更使得灣娘小小的自尊心嚴重受創,少女嘟著小嘴,使了一個眼色後,便滿腹不悅的將槍摔在桌上到:「哼!自以為咧!菊哥哥更厲害呢!他每次練習的距離是你的兩倍!人又帥又聰明、槍法又好,你算哪根蔥呀?!」

「別拿我跟那個不能出兵的混為一談!男人婆!」勇洙翻了個白眼,又是那個討人厭的本田菊,想到以前他那種咄咄逼人的嘴臉,全身就是不舒服,真是煩死人了!「妳說那個垃圾多厲害!妳才搞不清楚呢!槍的啟源可是我的耶!他才算哪根蔥吧?!」

「你才是別亂說呢?!難道不怕別人告你侵犯著作權嗎?!一天到晚自以為自己發明全世界的白痴!」灣娘跺了跺腳,瞥了勇洙一眼,性子本來就不好的勇洙,更是不甘示弱的回到:「我怕甚麼?!大哥搞那個山寨的玩意都沒被告了!再說著作權的啟源也是我的呀!」

「白痴果然就是白痴!」少女輕蔑的睨了他一眼,開了一瓶綠茶,咕嚕咕嚕的連同怒氣一同喝下肚子,見女孩似乎不想理睬他,韓國男子笑道:「是啦!槍法笨蛋!」

「誰是槍法笨蛋呀!!!」灣娘抹了嘴角的綠茶,怒氣沖沖的罵到:「不會槍法又怎樣?!我本來的專長就是菜刀和刺刀呀!」

「笨果然就是笨!這年頭還有誰用刺刀呀?妳打算用那個檔飛彈嗎?拜託!要是大哥哪天想不開真的玩真的了,妳又要怎麼辦呀?」兩人的爭執又開始了......勇洙對於她的天真不經聳聳肩,有勇無謀就是說她這種吧?真可憐,不過現實有時就是這麼坎坷,望向眼前又在滔滔不絕得女孩,不禁一股莫名的擔心爬上心頭......

  住他任勇洙樓上的那位"仁兄",是說要打是打不起來的,可是灣娘跟大哥有時真的不是玩玩的呢.....灣娘她弱小的身子卻要承受這無比的壓力,有時真的是說要佩服還是該憐惜,想到這點,男子不經恍了恍神,仔細的端睨了一下眼前的可人兒 ,萬一她的囉哩叭唆、萬一她的小脾氣、萬一她的笑容、萬一她的.......萬一就這樣消失的話,那他要怎麼辦?!

  沉了下來韓國男人,將大手輕輕的放在少女的肩上,沉沉的、認真的、顫抖的說:「妳有沒有想過.....妳會就這樣死掉呢?」

  灣娘不經愣了愣,方才兩人的鬥嘴仍在她的腦海裡盤旋,突然就這樣天外飛來一筆,令灣娘措手不及,死掉......灣娘思索了一下,說的也對,或許會消失也不一定,可是......「絕對不會!!!因為我是台/灣呀!!!」

  少女露出了一個如同陽光的燦笑道:「我不會有事的!因為......阿爾哥哥會保護我!菊哥哥也會保護我!還有我的家人、跟我在同一塊土地上生活的人們!大家都會保護我的!所以.....我是絕對不會認輸的!」

「哈哈哈--說的也對啦!老子我都忘了妳是一個有比蟑螂還強的生命力的男人婆呀!加油呀!男人婆!台/灣」我也會保護妳的,我絕對會的!因為......老子我是保護的啟源呀!!!

「住嘴啦!快點練習!我一定會變成百發百中的神槍手!」我一定會變的很厲害的,灣娘笑了笑.....『勇洙也會保護我的!』心裡頭的想法泛起了一股溫暖,他真的是最好的朋友呢......

「不過!妳別再拿我跟本田那傢伙比了!我討厭死那個臭矮子了!」勇洙笑了笑,嘴砲的個性還是死性不改....

「哼!你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人家菊哥哥可是長腦!哪像你呀?!長高不長腦,養分都不知道吸到哪去了?!」灣娘嘞嘟嘴,話完便扣下板機。

「喂!妳幹麻又幫他說話呀?!妳是有被虐狂傾向嗎?幹麻這麼喜歡他?!」正中紅心,灣娘真是進步神速,勇洙不經嘴角抽蓄了一下,少女輕蔑的笑了笑:「對啦!喜歡!怎樣?~」

 女孩攤手,得意的笑,說道:「自以為是的傢伙!哼!」

 話完,女孩甩了甩秀長的美髮,搧了搧大眼,掉頭走人。勇洙不經傻了眼,可惡的本田菊!以前就已經很討厭了,今天怎麼比平常更討厭?!下次見到他,一定要以搭肩的名義把他壓的更矮、更矮、更矮!!!

「喂!妳要去哪啦!?」

「吃飯!」

「等等啦!!!」

「跟上來就要請客喔!我想吃辣炒年糕配啤酒」

「別開玩笑了!快發薪水了,俺現在口袋空空如也呀!」

「誰理你?不然叫菊哥哥請我好了.....」

「不行!!!」.......

一路上又是一場場唇槍舌戰,兩人之間友情和一方單戀的愛情繼續在辣炒年糕的小店裡繼續.....

--------((後記))

其實因為政治因素,灣家和勇家在警察的訓練、軍事上是一直有交流的.....

勇家更因為住樓上的,所以警察好像是有配步槍的,而且也要受基本得軍事訓練....

說道警察就覺得很酷呀呀呀呀~((大心

在灣家如果警官學校好像資質優異就可以去勇家受訓的樣子((如果我沒記錯

如果是上調查局就可以到菊家受訓、上軍校前十名畢業則可以去阿爾家的西/點軍校((酷斃了~

謝謝大家=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