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跑去先修高中數學,當然也是跑去交朋友啦......

不過我真的很痛恨數學呢= =

比較起來,以前國中的數學真的很簡單

像是今天要考試((本人是玩玩就忘

以前說來,我只要考試前看看最差還有80.....可是今天.....

我考數學時,我全都看的懂....可是....我寫不出公式!!!=囗=

但是我的腦袋有辦法想像畫面後把它的答案找出來...((可是後來都只答對一半<可能答案有兩個,我只寫出一個>

But!不寫公式有可能被認為是作弊的小孩((我隔壁的是台中X中的,是我的好朋友

於是我只好把想像畫面畫到考卷上,在寫上答案........

我隔壁的那個x中的好朋友真的很強

考試前一直說「我都沒看!我都沒看!」.....

結果她全對......我真不知要替她高興還是要先替自己難過......

真不愧是要考資優班的小孩....((她還想拉我一起去讀= =

當我兩人交卷時,我看到她的考卷寫的滿滿的,而我卻是.....答案+圖示

她是對我的答題方式感到傻眼的樣子

就這樣啦 我要去讀書了((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