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殺的公共廁所.jpg  

去耀家玩時真的要注意一下,尤其是在鄉下的地方更要.....

我看阿菊回程的可能要順道去收收驚了.....

除了在鄉下外,城市的聖誕節.....

欠打的聖誕樹.jpg  

這是我聽我以前的老師說的,耀家人的吐痰習慣是很可怕的....

聖誕樹這個是我老師親眼見到的....看那樹上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珠,其實是....=  =

現在好像有痰甕供他們吐痰的樣子.....不然太可怕了....=  =

我的天呀...

上面這兩個故事,告訴我們:

「做人千萬不能手太賤......」(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