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蹟不是常有的.jpg  

灣娘:你還是努力長高吧......釣太

釣太:..........

 

是說這次的苦主就是阿菊(我已經把主夫化了)與西瓜,

推薦大家去看"柳丁麥擱亂"

你會有種快瘋掉的feel

是說阿菊在這樣主夫下去,看"家後"可以換他唱了....((下次把歌詞改改後我在丟上來

今天會畫這篇是因為本人有很深的感觸

今天上午我回以前桃園的家,我去見我一個有十多年交情的老朋友,我一見到他就問:「好久不見,你高幾啦?」

結果他說:「你還在醉生夢死呀?我已經上大學了!醒醒吧~」

我嚇了一大跳,是說我們一直聊天,還是跟以前一樣,並不因為時間和年齡差距有所隔閡,不過真的有種變老的感覺,他已經有一個外甥女了,論輩分來說,那個跟我表弟年紀相當的小朋友,也要叫我阿姨(但我比較希望她叫我帥哥(遭毆)),所以我媽也就變成老婆婆了....

我那個朋友我們是從小一起玩到大的,但我真的感覺到他長大了,也感覺到他身上的社會歷練所造就的思維,當他知道我升高中後,就問我接下來的升學計畫、有打算考到哪?......等等,是說他以前都不會呢......他現在也是都在外地讀書工作,只有放暑、寒暑假才會回桃園,而我也不是常常能回去,也是要讀書要忙的......

呀呀呀~我真的有種好像"喝酒喝到有點馬歇馬歇,結果被人巴後腦的感覺"

灣娘的戀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