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米的膽小鬼蒙布朗.jpg  

昨天我有丟灣娘的戀戰上來後就有這張的靈感

當我繪完這張圖時,

種覺得不是膽小鬼蒙布朗而是-「膽小鬼思康餅」的感覺XDDDDDDD

我老弟也說整張圖最不爽的就是後面那坨黑黑的東西((他很喜歡GUMI

他還問我:「ㄚ是眉毛懷了漢堡的孩子嗎?」我不禁愣了愣,畢竟我根本沒想太多就畫了

(原唱GUMI的MV好像是說男的和她玩出人命不想負責,於是GUMI就要苦命的把小朋友拿掉)((是說那是菊家人的說法

中間有段GUMI難過的叫對方去死死

我看阿爾吃完思康餅後可能就真的會吃好西瓜回老家了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