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空設定:現代向

時間:ㄚ阿阿阿阿--七夕啦---((痛苦

========((正文))==========

一個小小的身影在樹叢探頭探腦,眼神死盯盯的望著目標--菜園。

『可惡、這是犯罪行為呀!』心中吶喊的灣娘,不禁為難的咬著下唇,真的要偷嗎?......可惡啦!根本就拿不定主意,女孩不禁憶起今早妹控又來性騷擾的事情,眉頭也隨之促緊

一臉蠢樣的妹控,帶了一大袋的含有三聚氰氨的黑心有毒包子,來邀約可愛的妹妹一起共賞七夕美景:「據說在七夕當晚偷菜就可以遇到好姻緣喔~當然灣灣的好姻緣就是哥哥囉  阿魯!所以我們一起去觀賞美麗的星空吧!」當然話完馬上被可愛的妹妹帶去貢獻給阿里山上的某棵神木......

沒用的妹控雖然性騷擾是很討厭,但偶而還是會提供一些有用的情報,像是今天的這個就是少數有用的情報!

女孩躡手躡腳的爬到菜園,眼神掃視一下菜園,正當要準備動手時,沒想到,一隻熟悉的小動物衝了出來擋住女孩的去路

「波奇!」女孩訝道,眼前的小狗,尾巴左搖右搖,一付作勢欲撲的樣子,女孩打緊手腳,拔了一顆洋蔥後,趕緊掉頭落跑,意外機靈的波奇,連跑帶跳上前咬住女孩的衣袖,反應不及的她,跌了個狗吃屎,痛的她哇哇大叫,根本忘記自己是來偷菜的,幸虧七夕期間本田府中大大小小的閒雜人等都去歡慶佳節湊熱鬧,不然此比可非同小等。

不過,這一叫,驚動了菜園的主人--本田菊,冷冽的目光,灣娘在十哩外都能有所感覺,何況現在......他就站在自己的後面!可惡的妹控說謊,根本就沒有好姻緣,根本就是大災難!回去一定要把死妹控種到玉山上面,去他媽的!--灣娘生理心理都有種莫名的懼怕感襲來,眼前的死人步步逼來,男人大手一用力,灣娘的手中的洋蔥像是逃命似的滑落,女孩望著沒義氣落跑的洋蔥,又看看眼前的可怕死人,害怕之餘用盡全力吼道:「放手!變態!」

「一顆洋蔥賣妳一億元,怎樣?」本田菊面無表情,手卻越來越用力,痛的灣娘亟欲撥開,卻全為白工,男人順勢將女孩拉往到和室後,從口袋中拿出iPhone後道:「妳快付錢呀?!不然我報警囉!」

灣娘看著他手中的iPhone盡是有苦說不出,該怎麼辦呀?欲哭無淚的灣娘,整個臉蛋扭曲成一團,可是也不能老實說自己是因為想求好姻緣才做這種事的,畢竟本田菊這個沒心沒肝的,根據以往的經驗肯定會把自己狠狠的嘲笑一番後,再當成白癡耍,可是要是報警了,肯定也是會成為眾人的笑柄,而且要是是小香交保她那還好,要是那個噁心的妹控.......呀呀呀--!算了!就誠實好了!華盛頓也是誠實才沒被打死當上美國總統的!

本田菊望著心上人一付天人交戰的模樣,大手就越是不想放開,真是有趣,七夕對於原本失去女孩的他來說,根本是個無關緊要的日子,所以今年原是無趣淡然的度過,沒想到卻有這麼一個好玩的餘興節目,供他打發無聊的時間,男人瞇著眼細細觀賞著女孩的變動,她無助中帶著的倔強,勾出本田腦海中一個個甜蜜的回憶,明明告訴自己要克制,可是甜蜜像是決堤般的宣洩而下,男人趕緊抿抿唇,以免眼神背叛自己流露出溫柔來......「快說吧!妳幹麻要偷我種的菜?」

「我......」加油!誠實就沒事了!華盛頓英靈會守護妳的!灣娘:「因為.....我哥說......我哥說的喔!他說在七夕偷菜就可以遇到好姻緣,所以......」

「所以妳就偷我的菜!」小姐!妳太過分了吧!為了跟其他男人在一起偷我種的菜,妳有沒有搞錯呀?妳知不知道我為了妳也是心內在天人交戰呀?可惡!我一定要好好修理妳!

「我一定要報警!怎能讓妳這種自私的人逍遙法外!」話完本田菊作勢撥打,女孩看了也心急,衝前要奪下手機,卻撲了一個空,還跟本田跌了一跤,沒想到衰運連連,男人大手一來,女孩又翻了一圈,成了一個尷尬的男上女下

好近.....女孩羞赧的臉紅,試圖撇開小臉,卻被男人打止住,望著她白裡透紅的臉兒,本田頑劣的本性又浮上檯面,離著那可惡的五毫米就能吻到的距離,惡笑道:「妳臉紅甚麼呀?色鬼,難道妳期望我對妳╳╳(消音)或者是**(消音)嗎?妳有這麼寂寞呀?」

「才不是!我......」男人強硬的補上一吻,勾住女孩的靈魂,挑逗她深沉的記憶,想起他的呼吸、

望著沉浸於吻中的灣兒,本田欲求不滿的向下,細碎的吻侵略著女孩的玉頸,好舒服、好像從前…,順著以前的記憶,女孩環著男人的頸子,突然「呀阿-」,女孩纖細的鎖骨上留了一抹艷紅,男人輕輕的咬著女孩的耳珠,霸道的宣言:「我不管有甚麼好姻緣!反正妳只能有我的記號!」

「幼稚!幼稚鬼本田菊!」女孩嬌氣的回道,不甘示弱的往他寬厚的肩上咬回去,疼痛感讓本田的感覺更為敏銳,男人用力的將女孩抱進懷中,讓他們之間不再有任何距離,同時也努力的保持注意志:「灣、灣兒......就到這了......好嗎?」

「恩、....菊」我們真的也只能到這裡了,女孩窩在他的懷裡,感受著只屬於本田菊的心跳,但倘若現在又繼續犯罪下去也不為過吧.....今天是七夕沒關係吧?反正菜都偷了......女孩躺於男人的懷中,仰望即可見到星空,細細的嬌聲,開始說起牛郎與織女的愛情故事,星星像是白砂糖般,使得這種氣氛更為甜蜜......

織女跟牛郎,一個是仙女,一個是平凡夫子,兩人是不可能的配對,但卻違反天理的在一起,終究是要面臨分離,天神也是於心不忍兩人相愛卻被迫分離,原本決定是讓他們七天見一次面,卻因為喜鵲的糊塗,最後兩人變成每年七月七日見面,喜鵲也變成了喜鵲橋......

「不曉得牛郎見到織女都會說些甚麼?」灣娘嬌滴滴的笑著說,真是可人,本田菊捏了捏人兒可愛的小鼻子說:「那當然是『妳的皺紋又變多了喔~黃臉婆』」說完便痞痞的一笑。

「怎麼可能呀!?你這個討厭鬼本田菊!」灣娘氣嘟嘟的為牛郎織女平反,小手揮呀輝的,打著眼前的壞蛋,爾後又紅著臉道:「我想織女見到牛郎一定是說她有想他,叫他要保重身體......等等」

「妳是在對我說呀?」男人壞壞的抬起女孩的下巴,釉黑的雙瞳像是要將女孩吞噬殆盡,俊臉逐逐靠近,想躲也沒法子的灣娘:「才不是呢!自戀鬼!你.....唔」

又是一個霸道的吻,至於甚麼時候結束這個吻.....可能要等灣娘承認那是只屬於對他本田菊的告白了吧?!


((後記))

就本人而言,明天七夕是→   一個要戴墨鏡的節日=   =

記得小時後的書上有寫說,以前女生會在七夕時去偷菜求姻緣(所以"你不是我的菜"是這樣來的嗎?)

還會拜織女星"乞巧"(意思是求手藝的意思)好像都沒人拜牛郎......=   =

聽說註生娘娘好像就是織女耶......((我不知道

所以這篇的靈感就是這樣來的也算是給all灣季的一篇文((問舞澈就知了

祝大家七夕佳節愉快

p.s.沒對象的人別氣餒,我也是孤單的一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