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生的制服.jpg  

這是日治時代灣家小學生穿的制服~((今天是羅莉+制服控~

可以看出來阿菊他光源氏計畫的可怕野心~((某:三小?

是說我真的蠻喜歡這種的~

畫完這張↑後突然想起以前我小學的制服↓

我國小的制服.jpg  

這是我還充滿良心的過去呀~((某人:三小?

我國小的制服+模特兒小列=私心呀~

其實我覺得我國小的制服蠻可愛的,不過以前不知為啥我同學總認為像修女服

我國中(我轉過學)有兩種

之前的有點像軍訓時代的那種(很遜的上衣加百褶裙),來到台中後的就比較漂亮

(下次在畫了後放上來)

我給之前的朋友看我來台中後學校的制服照片

很多人都以為我轉到天主(or基督)教私校(因為校徽)去了=u=

其實我是讀市立的~顆顆顆~

p.s.看了制服別猜我哪間學校畢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