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最近在玩「結」......

第一次玩,就菊灣全破((狂點3小時後的驚人成果....前面苦戀最後是好結局....(哭)

超開心的~不過等我破玩一次後,頗忽然有一種空虛感........

於是就做了一個十分無聊的實驗,我全部重開一次<<葛格有練過,弟弟不要學喔!

然後,使用傳說中的「逆向操作」(?)<<其實也不過是選相反的選項罷了.......

狂點半個小時<<事實上,我中間很多都用快轉...=  =

結果,我囧到,我最後把小菊搞到自殺?!!!!<驚悚>

哇!!!罪惡感襲擊全身!!!!我在搞甚麼鬼?!

我開始想到朋友好像說一共有25種結局,那小灣可以配的一共五隻,好說一配就有5種結局......<<我統計學不好(!)

天!

我開始把結丟給我弟玩,因為我實在罪惡感很深.....=  =

不過,我也真的覺得小菊的人實在是.....很悲觀......恩......

不過結真的還不錯玩呢<<拍拍手~

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