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最近要忙好多事情呀~

雖說不考試了,但是還是有很多事情要處理....((低頭

本人最近想寫寫性轉文.....

目前想到的BG有...

日(性轉)乂灣郎、

春燕(耀性轉)乂起源(不過沒性轉)、

娜塔(性轉)乂露露(性轉)、

......然後就是BL啦~

娜塔(性轉)乂烏克蘭(性轉)...((有想寫啦....不過沒動力

....大概就是這樣吧....((攤手

不過現在的我遇到一個問題是((認真

我除了耀耀的性轉名有外,其他的全沒有!!!((吼

拜託有人行行好...給我吧....((我跪

本人實在也不想亂取一通((除非真的沒有,那就...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

拜託拜託囉~

如果有人想出題的話也可以....用留言的吧=u=

不過我的出廠速不快....((低頭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