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聽人家說啥九九課綱九九課綱的....

那到底是什麼東東?所以我跑去問我媽

我媽到是冷冷的反問我:「是誰要讀高中?!」

這個反應很明顯的告訴我.......「干我屁事,自己查」

所以我跑去網路上查......

說甚麼數學變成「觀念三分之二,公式三分之ㄧ」

說啥歷史都混在一起了.....那到底是甚麼呀?!可以吃嗎?((莫名的惱怒

反正倒是知道自己是白老鼠的一員,就是有種淒涼感.....

我們的大腦就是這不值錢嗎?給你們這些專家玩的呀?!....呵((冷笑

想到以前第一屆教改的白老鼠前輩們,就有種莫名的哀傷......

我想到以前那些專家的教改實驗,便開始剉咧等我的高中生活=   =

說真的,我對我們的教育部有時候真的感到很無言......

一下改那個,一下改這個,

在我印象中,我對一直改讀音的事是最生氣的......

我國一時那樣,上了國二就又是另外一個樣,好不容易記起來了...

上了國三,又改回國一時學的那個音了.....=    =真的是很........

實在不理解這到底有甚麼意義?...我只知道,那群改字的傢伙很煩人!!! 

阿是很好玩嗎?一直改一直改到底是想表達甚麼啦?!反正說出來寫出來有辦法溝通就好啦!

到底要強求啥啦?!又是政治因素嗎?

夠了!別殘害國家幼苗了!用教育洗腦是很不健康的......=   =

希望我上高中後別再有改字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