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人長大了....果然不一樣......

最近買了一些葡萄,看看下面墊了一片軟軟的海綿.....

就讓我想起小時候的事情.....

我以前是個怪小孩,既容易生病又孤僻、不哭也不笑的.....

生活中,最大的樂趣就是蒐集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比如說彈珠、海綿、徽章、BB弹甚至葡萄酒的軟木塞都有....

我甚至變態到會幫他們取名字.....

今天就是要來回憶一下---我的海綿強森的悲慘故事.....

有一次我跟其他大人出去<<我已經忘記原因了...不過好像是去吃喜酒....

回來了以後,看著弟弟笑嘻嘻的拿出他的得意作品--一隻用海綿剪的小襪子.....

一開始,我也是看了很驚奇,不過一下子,我的臉整個沉了一來......

因為,那塊海綿......是我的強森!!!!

我十分生氣,氣到整個人坐在地上大哭......

我娘看了,先是打我老弟一頓,再問我為甚麼一塊海綿可以讓我哭成這樣?

當時我含著淚說:「海綿是從海裏面來的......海綿很珍貴.......可是他卻.......哇!!!」,說到一半我就放聲大哭......

我媽跟我弟到是放聲大笑.......我當時真是越看越氣.....

我媽笑的上氣不接下氣的說到:「喝喝.....喝....妳是笨蛋嗎?.....海綿有一個"海"字不代表它是從海裡來的......

笑死我了..... 呵呵呵.......這真是我年度聽過最爆笑的事......」我弟也跟這插一句:「用想的也知道...海綿怎麼

可能是從海裡來的嗎?!........喝喝喝喝......」

我整個傻住,莫名有種被騙得感覺......事後,我把我蒐集整箱的海綿全部都送我弟,讓他去剪襪子.....

唉......現在,當我看到電視上的海綿寶寶時......

心中只有一股超幹的感覺!!!

恨~我當時是為了甚麼呀...........

唉~強森的犧牲...讓我了解到兩件事.....

1.中國人只會拿文字騙人

2.海綿不是海裡得東西

唉.................................................................=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