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小畫家這個軟體,從我4歲開始就很麻吉了~

別懷疑,我的老媽是電腦工程師,我從很小就與電腦為伍,

在別人在幼稚園裡學ㄅㄆㄇ時,我就在家裡抄報紙(我是個很沒主見的人,大人叫我做就做)、畫畫、玩電腦......(我的童年很

迥異)

多虧這樣,所以電腦老師總是把我當問題學生.......<<囧~

講真的,小畫家是我最愛的軟體,不僅僅是因為它是我的童年一部份,

更重要的是,

"它˙不˙用˙錢"

比起蝦咪"鋒頭因配可"、"哀逼".......他真的比較省錢!

二來,相較之下,他的操作根本不用腦也能上手,根本可說是最簡單的美術軟體,

有人認為他做出來的東西不夠精緻<<原諒他吧!~它只能做點陣圖呀~

或認為小畫家不好操作<<滑鼠控制不容易......= " =

以上我不否認我這位"麻吉"的種種缺點,

與他的長期相處下,我也一一克服了窘境,

所以,我與他的"友誼",直到"威斗"發瘋砍掉他為止呀~<<長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