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弟妹的,大概都對"摩爾莊園"略有耳聞,

我老弟確實沉迷於其中........<<讓我挺火大的.....

他對於他的拉姆有一份特別的執著<簡單說,就是一定要每天每天都去看他>

<註:拉姆,一種很像鼻涕的東東,最後還會進化成會飛的東東>

所以,常常跟我搶電腦,

一般而言,我會用"交易談判"(=威脅)的方式,名正言順的把電腦搶過來。

結果,今天卻被他嚧過去了.......奇哭秀!<<日:畜牲

當然,本人還是有妙計......就是一打二罵三巴頭,四踢五踩六跪求

最後,他在破一個東東,一直破不了,害我在一旁乾著急.....

(有一關就是蝦咪修石柱,一條繩子綁著一塊石頭晃來晃去,一點,石頭就會掉下來;再來一塊也是一樣,總而言之,就是要讓下一塊石頭,
掉到上一塊石頭上,....直到丟到一公尺就對了!)

我想應該是狗急跳牆,在不爽之餘,傳說中的第三隻眼就開了吧?!

我一手推開他,一屁股就直接坐上座位,隨隨便便就亂點一通,沒想到,破關了!

他一臉囧樣呆在一旁,我其實也有點被嚇到........= =

也就是這樣,我拿著這項出乎意料的考績,好好的剝削他一番,才有了這篇文章。

了解了嗎?這就是所謂的智能差距<<某:去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