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上篇.....

Nyx桑問我說:「這樣睡隔天不會脖子痠嗎? XDD」

我答:「我想脖子應該是會酸到極點...」((因為曾經那樣睡過

於是後來我就想到......

如果這樣睡.....↓

脖子不會痠了XDDDD  

......想酸也很難了吧((大色鬼自爆)),不過阿菊將會進入所謂的「裡外不是人」的S的模式吧......

要叫醒也不是,要繼續躺也不是.....人性與理性的戰鬥呀呀呀.....XDDDDD

接下來該怎麼辦呢?...阿菊?!((某壞人:動手吧!孩子!

阿菊os:「話說小灣的睡像太(可愛)不好了......」

阿菊沉睡已久的良知:

「就以我的職責而言,我是必須勸你向善行好,做個有內涵的人,不過同為你的一部分,甚至以同為男人的立場,

  我必須說:『管他媽的向善行好!到嘴的肉不吃,還算人嗎?』...我是良知,你好!」

至於後來阿菊的應對處裡....留給聰明的你自行想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