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最近都在畫圖的說,畢竟暑假的時間總是比較多((希望大家的眼睛沒瞎掉

滿想寫寫文的,尤其是BL的....GB太多的時候我就要平衡一下心靈

不說GB,光說BL我喜歡英米但好像德義寫的比例較多但很慘((畢竟BL我總是喜歡私心在心底

不嫌棄就看看

----((正文))-----

      就算在博物館內有這中央空調,卻隱約能感受到那水氣...這就是倫敦的特色,海洋氣候的特性,倫敦是個與陽光無緣的城市,雨水倒是很多事幫它跟天空搭上線,亞瑟˙柯克蘭忍不住打了個哈欠,眼神換散的在博物館內到處游移.....

      本來也就好好的在公園內散散步,不知道就這樣下起雨來,要不然他也不會想進這間博物館,興味索然的他,穿梭在戰鬥機間搜所著自家二戰時期的戰友好增加對這兒的親切小於厭惡,不知道自己是路癡還是如何,總是看到路德那醒目的倒萬字,心中的不是滋味讓對於會有這種反應的自己的柯克蘭不經搖搖頭。

     這有甚麼好懷念的?真是無法釐解自己,會想到的偶爾也就是舊時的戰友吧?像是法蘭西、伊凡、王耀....還有.....望向F4F戰機和那顆不滅的星星,讓人想一把抓住的星星就是他-阿爾弗雷德,柯克蘭不經半躺於時光回憶中。

     那笑容、那衝勁、那毫無章序的思維跟那如太陽色般的金髮.......和與他之間的距離,五個人在那會議室中的會議,他那白癡般的自以為是,現在對柯克蘭而言是無比的珍貴,柯克蘭不經閉緊雙眼,駐足於那戰鬥機前,想像發動機運轉時的風、想像他的表情、體會他的感受,試圖藉此拉近之間那被歲月拉開的距離。

     想到這裡的亞瑟,不禁笑了笑,總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很糟糕的人,常希望有機會能把時間到轉,回到那個時候,甚至會有一種希望戰爭不要停的變態思維,這樣他與他之間就不需要任何理由了就能24小時都在一起了....變態的佔有慾讓柯克蘭有種腦神經糾結感:「其實要是自己能坦率一點不就好了」就打個電話,別管這麼多,反正一點意義也沒有......

    虛偽的說自己討厭戰爭才不進這間博物館,僅僅為了躲雨,說穿了只是不想找到與他之間的連結感罷了!?戰爭使人瘋狂,諷刺的就是人的貪慾,那他對他的愛也是如此這般,罪惡感使柯克蘭不敢將自己的愛說成是驚天動地的傾城之戀,但對這樣的自己更覺得是該把自己整個人封在這座博物館之中,會感到可惜嗎?....反正一點意義也沒有

   「要撥號嗎?......」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

    該死.....

   「你在幹麻?亞瑟?」

   「在煩惱要不要撥給你啦!白痴!」

   「不用呀!本HERO 就在這呀!」

   甚麼?!亞瑟趕緊轉過頭去,沒想到腦中的人竟然活生生現於面前,讓柯克蘭吃了好大一驚,近乎語無倫次,不會剛剛自言自語也被他聽到了吧?!

  腦殘骸是腦殘,氣死人的痞笑,讓亞瑟真想親....不對是打下手來,紅通通的臉兒讓阿爾看了不禁壞壞的戳戳亞瑟的眉間道:「你幹麻一直看F4F?是太佩服本HERO嗎?也對啦!當年本HERO就是用這個終結零戰神話,打的那臭......你幹麻?」

  只見柯克蘭死愣愣的盯著自己瞧的阿爾,不禁寒毛直束,他幹麻呀?原本來是想找他玩玩,沒想到他家人說他去散步,頂著雨出來找他,可沒預料到他這種表情,阿爾倒吸了一口氣,他如果問他幹麻跑到這來到底該怎麼回答呀?.....要誠實說只是想見到他嗎?似乎很無俚頭....真好笑。

  「你生病啦.....亞瑟?」男人不禁怯生生的盯著他,好詭異.....

  「沒有。」別對我說太多話,不然.....

  「那....你肚子餓了?」詭異,但讓我更想跟他在一起.....

  「沒有。」我怕我會說出真心話......

  「那...你發燒了......?」就像以前一樣......

  「不是。」我說真心話後,你會馬上離開我....

  「那你到底怎麼了?」不需要意義就在一起的以前....

  「就不是呀!你閉嘴好不好?!吵死人了!」一切就會變的一點義意都沒有...

「你難道真以為我佩服你呀?我只是在躲雨!拜託你閉嘴,別一下問這個問那個的!你脽呀?剛才在我腦袋中煩還不夠呀!吵死人了」

 「所以你承認囉!」美/國男子痞痞一笑,順勢搭肩在亞瑟身上,低沉又勾人心神說道:「說說看我在你腦裡是怎樣?」

    這一下讓柯克蘭臉紅到快跟頻果一樣,趕緊打開那引人犯罪的渾蛋,不甘示弱罵道:「不怎樣啦!?反正沒有意義!」

   「意義?!」阿爾笑了笑,一派輕鬆的說:「那玩意沒在本hero的字典裡!」

   「那是甚麼字典呀?太自我主義了吧?沒意義沒意義!」柯克蘭翻了個白眼,不悅和羞赧全寫在臉上,沒想到,忽然感受到頭上有種熟悉壓力,是阿爾!他的手撫在柯克蘭的頭上,這一小小的動作,讓亞瑟倍感地心引力的強大,頭也順勢下,就如一隻可愛的小狗般.....「本來就不需要意義.....因為.....我是HERO呀.....就像現在一樣,因為我想見你,亞瑟.....」

    亞瑟無語了半天,沒有意義的,應該說,本來就沒意義,不需要理由,別給自己藉口,就跟他--阿爾弗雷德˙F˙瓊斯... 一樣,想了這麼多,其實只要拿出信心就好了,別甚麼都還沒開始就自己先全盤否定,理由、藉口、意義都是不存在的,重點是自己,是他與他之間的事情,不需要任何事情把彼此圈在一起,而是那份....

    「因為我喜歡亞瑟所以才來見亞瑟,這樣就是你所謂的"意義"了吧?!」男人笑了笑.....

    「還差的遠呢」就是那份心情,亞瑟會心一笑,拂拂顏前的瀏海。

     兩人逛了逛帝國戰爭博物館,當然和平狀況維持不到幾分鐘又進入鬥嘴模式,不過有點阿爾單方的S模式.....不過....反正.....

          「沒有意義」也不需要呀......

------((後來又補上的後記))------

這篇的靈感→英國帝國戰爭博物館

前身是貝特萊姆(Bethlem)皇家醫院是早期英國的精神病院,當時簡稱為"瘋人院"

Bethlem這個單字跟Bedlam發音類似,後則來形容混亂或者瘋狂的情境

可以說是英國人對於戰爭的諷刺....當人們看到英雄瀟灑的一面時,背後卻是令人毛骨悚然的一面

其實,瘋狂的東西就是人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