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菊和阿勇吵的轟轟烈烈就是在搶一座島.....

是啥島?  

阿菊每次都是在玩這招(就是上法院啦),畢竟不能打架了....本人我是認為他真的閑的沒事幹了.....

....唉.....真是.....反正也不會戰爭,除非阿勇想不開,阿菊倒是有那種"要打我也不會輸"的心態吧.....

島擬人們... 

(左邊的是釣太,右邊的是竹/獨島桑) 

基本上,阿菊侵略性很強又是個野心家,

所以才會搞到「除了灣娘還願意接受其他亞細亞家族成員都不喜歡他」的狀況

所以我媽曾說過:「在亞洲千萬別對灣家以外的人說你多喜歡菊家人,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而且菊家人想在耀家作生意,還必須要靠中間人才行,不然是會被排擠的

之前北/京奧/運,菊家記者被丟雞蛋就是個很可怕的例子....

不過阿菊也真的不是個客氣的人.....

阿菊與鄰居的相處事件其一  

同上,其實阿菊不兇還好,兇起來就很可怕

之前小朝在試射飛彈,結果掉到阿菊海(日/本/海)(是說真的不太像意外),阿菊可以說是不爽到家

所以當時阿菊就嗆小朝「我管你發射甚麼!只要到我頭上我就是會把它打下來!」

發生這件事阿勇故然不爽,到不至於像阿菊一樣放話要把所有的東西打下來

          (可能對阿勇來說,到希望小朝就這樣炸死阿菊)

相較之下,小朝之前放話要燒首/爾,阿勇則是在3/8線上大放N/o/b/o/d/y

可見阿勇的EQ高到完全不把住樓上講的話當人話,管他去死死的....

之前也有耀家學者說:「菊和耀必定會在60年內再打一次中/日戰爭」

我心想又是個瘋瘋癲癲的人,勇朝都打不起來了,何況是耀跟菊?要為釣太打....不解。

真的打起來是很可怕,不可能就這兩傢伙打而已,而是一定會有一大堆人瞎攪和,阿菊也不是真的很弱,根本是裝弱,雖然他只有自衛隊(我真的覺得這個翻譯翻的很難聽="=  也可以叫防衛隊,幹麻要叫自衛隊呀?)可是就算有限制阿菊自衛隊的軍備也是很屌的(不管怎麼買都會比阿爾賣給灣灣的好)當然現在NINI也很強大,還搞了一個隱形戰機,我開始擔心經/國/號贏得了嗎?阿爾會不會胡搞瞎搞?

是說還有聯/合/國啦....不過到時常/任/理/事/國自己都亂起來了,那我看地球.....很快就會不適合人類生存了.....

反正想太多也沒用,倒是那個說一定會打的傢伙請他用點腦,阿爾還沒死,NINI也想當"Hero"還很早呢.....

還有"跆拳道"的事情最近又浮上檯面了....楊淑君加油呀呀呀!!!是說人家說裁判不是勇家人....

不過勇家裁判真的.....=   =  

 據說有一年的世足賽,義呆毛vs勇呆毛,那場的裁判好像是勇家人,

結果,那個裁判白目,判義呆毛隊裏的主將紅牌,結果義呆毛就這樣輸掉了,問題是,義呆毛的主將並沒有犯任何規呀!

歐/洲人是很瘋足球的,就像日/本人瘋棒球一樣,所以說,那位勇家裁判後來好像遭到義呆毛家的黑手黨追殺(好可憐也好活該)

反正就是這樣吵吵鬧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