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跟我弟去買書((徒步走了兩個小時後才回家,快累死了.....

在書店那找參考書,我老弟卻一直吵個不停煩死人了.....

遇到幾個女中的姊姊,由於我老弟完全沒見過女中的制服(就算見過他也渾然不知)...

所以他跑來問我:「那幾個姊姊幹麻穿綠色的衣服?好像郵差.....」

我一點也不想理他,就回道:「她們是小綠綠,不是郵差,跟我們是不同等級的人類」

我弟就笑著說:「所以她們是從綠島來的囉!」

我無言了.....心裡倒是完全不解他怎麼會這樣回我.....

不過仔細一想,從小就會對這個會有憧憬的我,我老弟卻完全不會....

只能說我媽只有把我洗腦成功吧?!

話說在我們家裡從小就有一些可怕的洗腦,我現在為了零用錢,就在幫忙洗腦我表弟,讓他四歲就開始想上一中.....

我記得我是這樣跟我表弟說的(反正我不管說甚麼他都會相信....)

「你喜歡漂亮大姊姊嗎?夢幻三圍的美麗大姊姊嗎?(我表弟才四歲就一直狂點頭還一直喊露亞公主,他很喜歡美女)

   告訴你喔!一中裡面有美術班,裡面就有漂亮大姊姊喔!會畫畫又會讀書喔!(我表弟開始傻笑了)

   加油!上了就是你的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表弟開始狂點頭,我老弟則是狂搖頭)」

表弟問:「阿裡面有露亞公主嗎?」(我弟一直在旁邊說:裡面都是男人,哪來的露亞?)

我:「........呃.......信者得永生,只要有希望就"可能"會有!」(我弟:你他媽信者得永生!說謊的人會下地獄!)

於是我表弟非常的開心,跑去跟我姨丈說他要去一中找他的人魚公主.....(我的良心告訴我我做了一件很壞的事情)

往後的日子,只要經過一中,他就會說裡面有他的公主......(我弟:你又不是海斗,你只是個漏斗!)

可見洗腦是件多麼不健康的事................(天音:你去死死好嗎?)

回歸一下,記得以前小的時候經過建中時,我老媽正打算對我弟洗腦說進建中可以娶正咩時....

沒想到我老弟早就先跑向前去搭訕幾個金髮啵霸正咩了....(話說在前,他只會說How do you do? 而且他是用唱的)

(話說他當時才五歲,當時金髮正咩們還搶著跟他拍照,我還記得以前的韓國正咩在故宮也想跟我弟合照,我們當時還以為他走丟了,急的要死,沒想到他卻是一直在同一個地方,跟韓國拍完就接著跟日本的拍,所以我媽曾說:「我從來都不擔心你弟娶不到老婆,就算他考不到建中」)

講真的,所以我也從不擔心英文好不好耶.....看到我弟連台語都不會講就有辦法搭訕外國人,

我就很清楚一件事--「微笑 , 是國際的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